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今(3)日晚傳出不敵食道癌病逝消息,享年54歲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。嚴凱泰身為家中獨子,年僅25歲接下裕隆執行長,隔年則和女籃國手陳莉蓮步入禮堂,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但事實上,夫妻倆結婚10多年始終未傳出有孕,直到2005年嚴凱泰無預警自爆「生了個女兒」,卻被指出長女Michlle是由他的一位紅粉知己所生,且老婆對此事清楚不過,對此,嚴凱泰本人始終未正面做過回應。▲嚴凱泰婚後育有一雙兒女。(圖/裕隆提供)嚴凱泰與女籃國手陳莉蓮1991年結婚,婚後逾10年卻始終沒有傳出懷孕好消息,直到2005年裕隆集團新車發布會上,他突然宣布:「恭喜我吧,我生了個女兒!」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也因老婆懷孕生子消息過於神秘,隨後便有消息指出,嚴凱泰的長女是由一位從沒曝光過紅粉知己所生,且老婆陳莉蓮也得知這位女子存在,無奈因自己多次嘗試人工受孕未果,一脈單傳的老公又有傳宗接代壓力,因此在得知這位女密友懷孕後也選擇隱忍,女兒出生後她更是親手照料,寬容態度獲老公、婆婆讚賞。對於嚴凱泰「借腹生子」一說,當時裕隆集團公關部副理僅表示,嚴凱泰夫婦喜獲小女兒是件值得祝福的事,希望外界也能同樣給予祝福,嚴凱泰本人則從未正面做過回應;事實上,嚴凱泰老年得子,2016年發現自己罹癌,最終挺過生死關時,也曾鬆口表示「「我很愛我的小孩,只要有時間,一定陪他們」,尤其長女更被他視為掌上明珠,疼愛兒女的心情表露無遺。(編輯:蕭筠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意外曝家中慈父角色!嚴凱泰尷尬了⋯當年見2中風老人對談 讓嚴凱泰哭了嚴凱泰菸癮超重 聽到女兒這句話才戒曾樂觀聊癌 嚴凱泰今不敵病魔離世更多追蹤報導遺孀公開信:他未竟使命我帶領大家完成曾被媒體封為神 嚴凱泰卻更佩服她50歲得子 嚴凱泰為兒女「活下去」嚴凱泰人生謝幕 從敗家子到少主中興醫:食道癌患者9成是男性 3危險因子注意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撐不住 員工「被放假」5個月拒絕「中電北送」她嗆聲求償嗆小英「3件事」邱議瑩衰中槍相關新聞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chra46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