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55頒獎典禮,找來大咖串場表演,開場有王力宏自彈自唱,改編《你不知道的事》的歌詞,大螢幕播放幕後工作人員的畫面超感人,另外陳奕迅,開金嗓唱電影主題曲《我們》,還有港星莫文蔚,也登台唱組曲。歌手王力宏:「很靠近還聽見呼吸,對不起常忘了謝謝你。」一身帥氣西裝,王力宏登上金馬舞台,自彈自唱,把《你不知道的事》改編歌詞,要獻給所有幕後電影人。歌手王力宏:「你總知道我為什麼需要你,就算我忘了說放任你哭泣,你的汗珠像傾盆大雨,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。」大銀幕上,播放著電影人工作畫面,同時現場鏡頭捕捉本尊,畫面相呼應超感人,另外,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主題曲,演唱人陳奕迅,一登場歌聲動人。歌手陳奕迅:「還能做什麼呢,我連傷感都是奢侈的,我一想念你就那麼近。」跟管弦樂團合力演出,陳奕迅的唱功,感染力十足,讓觀眾深刻體會,歌詞中的意境,另外還有港星莫文蔚,則是壓軸表演嘉賓。莫文蔚唱組曲,背後大銀幕則是播放,所有女主角女配角,入圍者的演出畫面,表演呼應著電影,呈現最精湛的演出。▼▼▼點我!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▼▼▼❤❤❤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❤❤❤更多 TVBS 報導睽違11年再登金馬!王力宏神級開場網驚呼:根本馬英九 金馬55頒獎陶晶瑩獨挑大梁 典禮10亮點 連呼吸都虐心 陳奕迅金馬演出網友「聽到哭」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chra46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